朔风如解意

堂良|瓶邪|锤基|楼诚|猫次方
不拆不逆👌

【楼诚abo】知乎体——两个alpha在一起家人反对怎么办1

两个Alpha在一起家人反对怎么办【1】

😳lo主在lof第一篇文
ooc是我的,文废是我的,阿诚哥是大哥的,明台是曼丽的。

知乎体——两个Alpha在一起家人反对怎么办?
     如题身边有两个alpha在一起但是被家里人反对该怎么办?该打持久战吗?顺便我怎么觉得现在两个alpha在一起的几率好像很高?
————————————————————————
明台,明家家宠

     谢邀。
     题主这个问题还是得分人,得看当事人的态度,如果双方并不会因为反对而分开的话,能不打持久战还是不要,持久战也并不一定会有好的结局,跟家里人好好沟通沟通,能得到家人的理解还是很幸福的,让他们看到你们在一起是幸福的,你们是可以相互扶持过完一辈子的。至于几率的问题,毕竟天下大同,虽然alpha不能生孩子但是真爱来了谁能挡得住。
     当然我知道你们想看的并不是这些废话,那我就给你们讲讲我家的故事,当然仅供参考,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我家一样奇葩。
     如大家所想,我家有两个已经在一起的Alpha,我大哥明楼和我二哥明诚,你们别多想他们没有血缘关系的,不然我大姐还不得打死我大哥。我家目前五口人,大姐大哥阿诚哥我和我家曼丽,大姐大哥是我家正版亲生姐弟,我和阿诚哥都是领养的,曼丽是我媳妇。
     阿诚哥来我家的时候我还小,但是我跟大姐打听过,阿诚哥原来是被在我家干了十几年的一个阿姨抱回去收养的,刚开始的时候阿姨的态度还是很好的,虽然不富裕可也是宠着,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阿诚哥开始被虐待,阿诚哥小时候那么萌她怎么下得去手!之后阿诚哥逃了出来被大哥带回了家,听说阿诚哥被带回家的时候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大姐心疼的不要不要的,大哥直接发飙让阿姨拿钱走人,从此阿诚哥就进了我家的门改了我家的姓啦。
     阿诚哥来了以后一直是大哥亲手带的,从衣食住行到读书写字,大哥担心直接送阿诚哥去学校会跟不上进度就亲自教他,后果就是活脱脱把阿诚哥教成了第二个他,幸好阿诚哥不像大哥那样天天打压我,动不动还克扣我零花钱!
     答主晚上再来更,曼丽喊我去吃饭了,晚饭阿诚哥做了我最爱的四鲜烤麸,我的妈我阿诚哥那烤麸可是去功德林学过的!不说了我先去吃了,晚了我大哥就全吃光了!
————————————————————————
     答主回来了,阿诚哥还买了沈大成家的青团和绿豆糕!阿诚哥我!爱!你!别告诉我大哥。那些说这么快就进门的,阿诚哥那时候才十岁!你们这些禽兽!什么养成我不听我不听!
     奸情往往开始于我们眼皮子底下,长大了些以后大哥不允许我们所有人不经他允许进入他的书房,我一开始觉得大哥的书房属于比较私人的地方也没什么,直到有一天我推门进去被大哥吼了滚出去,而我站在门口没来得及拦住不敲门就直接推门进去的阿诚哥……大哥并没有喊他滚出来,只剩下我一个人在门口,一脸懵逼。
     是的没错,他们俩在我和大姐眼皮子底下谈!起!了!恋!爱!大姐整天忙着公司的事但是不代表我也忙啊!你们感受到我体内即将爆发的洪荒之力了吗?
     哦你们不要简简单单以为他们谈恋爱就完了,你们忘了主题是abo吗?没错,成年的时候,他们俩都分化成了alpha,哦,我们一家四姐弟全是alpha。大姐年轻还没分化的时候有过一段感情,对方是个alpha,结果父母逝世她又分化成了alpha,大姐那时候毅然断了感情担起了整个明氏,发誓终身不嫁,所以她最大的希望就是看着我们三个弟弟结婚生子。那么问题来了,大哥和阿诚哥在一起了,他们俩都是alpha,哪里弄个孩子给她?
     你们猜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你们一定猜不到,毕竟我也没想到,阿诚哥分化期的时候,大哥跟大姐坦白了。
     那天我回家之后,大哥喊我去屋里守着还在昏昏沉沉睡着的阿诚哥,然后他就跟着大姐去了小祠堂,过了挺久我就听到了大姐摔门回房的声音,但是大哥一直没出来。晚饭的时候大姐大哥都没出现在饭桌上,机智如我顿时觉得这肯定是发生了大事啊,我吃完饭给阿诚哥端饭去的时候偷偷在大姐门口听了一下,大姐在叹气,我去小祠堂听的时候,里面什么声音都没有。
     阿诚哥那天晚上醒了之后问我大哥去哪了,啧啧啧,不就一晚上没守着你吗你看你着急的,我就跟阿诚哥说大姐下午把大哥叫去小祠堂现在大哥还在里面待着,我的妈阿诚哥直接炸了毛!大冬天连个外套都不披穿着那身睡衣就冲去了小祠堂啊!说好的分化期呢我拦都拦不住还差点被他撂地上!
     答主晚点再来!亲亲曼丽给我送了夜宵!酒酿圆子!阿诚哥亲手做的!开心!我先去吃!
————————————————————————
     我回来啦!阿诚哥永远是我的好大嫂!你们这些胆大包天说要告诉我大哥的人!就不怕我大哥寄眼镜片给你们吗!
     前面说到阿诚哥直接冲去了小祠堂拦都拦不住,我拿了外套也跟了过去,搁大门口就能看到大哥跪在那搂着阿诚哥的腰,我都快没脸看了!我狠了狠心咬了咬牙心中默念我已经是个死人顶着大哥犀利到随时可以抠下眼镜片割了我的目光给阿诚哥披上衣服,又去一楼拿了件大哥的外套给他,然后自觉滚出了小祠堂,顺便给他们关了门。
     接着几天大姐都没给大哥好脸色,大哥也没说什么,倒是阿诚哥每天都对着大姐欲言又止,大姐也全当没看到。后来阿诚哥过了分化期就去当兵了,大哥一直跟着大姐在公司上班。我一开始以为是阿诚哥自己想去的,但看着大哥每天在家装作和平常一样但偶尔也会走神的样子,我就觉得阿诚哥肯定是不会舍得留大哥自己的。我去找大哥问他阿诚哥分化期的时候到底出了什么事,大哥说他跟大姐坦白了他俩的事,大姐不同意。大姐能同意才见了鬼。
     你们不要觉得我大姐是那种棒打鸳鸳的人啊,大姐后来告诉我,她怕大哥是一时兴起害了阿诚哥一辈子,更怕阿诚哥将来会恨大哥,所以她宁愿这个恶人她自己来做。
     据说阿诚哥那时候的教官是大哥的老相好呸旧识,大哥就私下里一直千方百计了解阿诚哥的情况,小到午饭吃了什么大到训练又伤到了哪里,事无巨细。
     本来以为阿诚哥去冷静个两三年就回来了,没想到他去了五年,他们整整五年,别说见面,连电话都没通过一个,这五年里也再没有人在我做错事的时候替我背锅,没有人打架的时候帮我出头,也没有人在大姐不在家大哥要打我的时候帮我求情。
     答主明天再来更,曼丽喊我睡觉了,楼下大哥屋里又开始有动静了真是饱暖思……
————————————————————————

😂没想到连知乎体都得分开发我真是废话多
手机码字简直飞起,担心tag打成这样会被揍
😳其实我是来求小伙伴的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