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风如解意

堂良|瓶邪|锤基|楼诚|猫次方
不拆不逆👌

【瓶邪】神奇邪邪在哪里

★魔法世界设定

★私设如山

★ooc

黎簇一直觉得自己是个与众不同的少年,所以他选择了在十八岁生日成人当天窝在苏万家的沙发上打游戏。

“这能让你听起来很与众不同吗?”苏万问他。
“并不能,但是你新买的游戏机能。”黎簇头也不抬地回他。

直到一个电话的响起:“你好请问是黎簇先生吗?你有一个包裹方便现在签收吗?”黎簇疑惑地看了看苏万,口型示意他:你干了什么?苏万:我什么也没干啊?“黎先生?”“哦,我现在不在家你放门口吧。”

苏万决定跟着黎簇回家看看是谁给黎簇寄了什么东西,说不定是有人暗恋他。一想到会有人暗恋黎簇,苏万就替对方心痛,比烧了他的一箱子五三和王后雄还让人心痛,也不知道是谁瞎了一双狗眼能看上黎簇。

“鸭梨,你的暗恋者这是给你寄了封情书吗?”苏万拆开了看起来仿佛是信件一类的东西,抽出来了几张纸,“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入学通知书?什么玩意?”黎簇抢过来看了看这张明显是打印出来的纸张上面的内容: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入学通知书
亲爱的黎簇先生,我们愉快地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物品清单,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学,我们会有老师在开学前来帮助您完成采购。
校长:吴二白

两个人看完这张入学通知书之后沉默了很久,苏万终于还是忍不住了:“鸭梨你要去当巴啦啦小魔仙了吗?”“巴你个头,这明显是什么整蛊的吧,不会是你干的吧……”“不是我,是……我看看啊,是魔法学校招生办给你寄的。”苏万拿起外包装给黎簇看上面的寄件人和地址,寄件人是一个叫吴三省的人,寄件地址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招生办公室。“还有一张物品清单你还要看吗?”“不看不看,早知道还不如不回来,接着在你家打游戏。”黎簇顺手把这些扔在了桌子上,没当真也忘了这件事,直到十七天以后苏万的十八岁生日。

“鸭梨你来我家一趟吧。”黎簇觉得很奇怪,他和苏万不是一小时前才分开各回各家,但他还是去了。“这他妈又是什么东西?”“我也收到了这个!怎么办我们俩是不是要一起去当巴啦啦小魔仙了!”黎簇看了看明显一脸兴奋的苏万,没说话,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要是只有一个人收到了还能当做什么整蛊游戏,但是他和苏万两个人都在生日当天收到了这个东西,难道是什么共同好友干的?杨好?但是杨好最近都不在家一时半会也联系不上他,还是等他回来再说。

黎簇等来的并不是归来的杨好,而是一个自称魔法学校的老师来带他去采购的神经病。

“黎簇?我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魔咒老师吴邪,我是负责带你去采购必备物品的。”

黎簇抱着想看看这个神经病能带他去哪的念头跟着吴邪出了门,在经历了一个小时的公交转地铁转公交之后终于在黎簇快要吐出来的时候停在了一家店铺门口。这是一条冷清的街道,大白天的附近也没什么人,黎簇观察了一下形势心想:万一这个神经病把我卖了怎么办?

吴邪没有理会东张西望的黎簇,直接推门而入,黎簇抬头看了一眼店名:吴山居。啧,怎么看起来好像还很文雅的样子,黎簇给自己壮了壮胆推开了门……这他妈是什么情况?古董店?哇这是个啥?哇这又是个啥?卧槽这个架子上这是个青花瓷吗?

“放下,那个要是碎了把你卖了也赔不起一片。”吴邪眼瞅着黎簇一脸没出息的样,马上就要摸上这满屋里唯一一件真货了,实在是没忍住皱起了眉头。最近这几天为了接送这些麻瓜小崽子们走的都是吴山居这条路,吴邪早把店内清了一遍,虽说店铺不起眼,但作为吴邪本人在麻瓜世界的一个附属产业,也是连通魔法世界和麻瓜世界的一条通道,店面总不能太寒酸,所以吴邪还是象征性地放了一件真品摆摆样子。

“喂,到底要去哪啊?”吴邪没有说话,只是示意黎簇跟上,绕到铺子后面来到一面看起来格外空旷的墙面前,吴邪对着那面墙敲了敲,黎簇像看傻子一样有些不屑地笑了笑,然后墙裂开了。

“欢迎来到魔法世界,麻瓜小崽子。”

与此同时的苏万家,“苏万是吧,我来接你去采购,你可以叫我瞎子。”

“哇你是个魔法师吗?你们魔法师都穿的这么拉风吗?那辆摩托是你的扫帚变的吗?你能变一头猪吗?”
“你们麻瓜小崽子话都这么多吗?”
“什么是麻瓜?”
“没有魔法的人,像你父母那样,所以你是个麻瓜小崽子。”
“哦!但你还没有回答我刚刚的问题!”
“啧。”


吴邪:我带的麻瓜小崽子把我当神经病
黑瞎子:我带的麻瓜小崽子自己有神经病
心里苦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