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风如解意

堂良|瓶邪|锤基|楼诚|猫次方
不拆不逆👌

【楼诚abo】知乎体——两个alpha在一起家人反对怎么办2

知乎体——两个alpha家人在一起怎么办2完

今天的lo主依然是深夜更,也依然是但求一睡阿诚嫂😂
ooc是我的
文废是我的
阿诚嫂是大哥的
明台是曼丽的
————————————————————————
     答主来了!你们这些磨人的小妖精是不是等得心急了?早上阿诚哥出门的时候我看到他脖子后面衬衣领子没遮住不小心露了个牙印,大哥一脸人生满足笑得跟个褶子精一样我都没好意思说他,我绝对不是因为阿诚哥走的时候说晚上吃糟田螺才妥协的。
     昨天说到阿诚哥去当兵了,如果你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图样图森破。第五年的时候阿诚哥回来了一趟,大概大姐以为五年的时候足够浇熄大哥心里那团小火苗了,就没有再去过问,呵呵,也就只有大姐才看不出来他们俩那哪是熄灭了小火苗,简直就是火上浇油,噼里啪啦的就差没烧死他俩了。大姐在家的时候他俩就兄友弟恭,不在的时候就干柴烈火,我觉得我家两个哥哥别说涉足娱乐圈拿奥斯卡了,他俩直接都能上天了。
     阿诚哥假期结束走的时候,大哥还依依不舍去送别,回到家大哥就跟大姐说想去学校教书过自己喜欢的生活,学校他都沟通好了,离得阿诚哥很近。幸好他当时没看到我一脸静静看着他装逼的表情,不然能给我按凳子上抽断一条皮带,还是牛皮的。
     正如言情小说里都会写的剧情一样,大姐一脸欣慰地同意了大哥的想法,顺便还瞪了我一眼,我猜我当时大概是一脸懵逼。在送走阿诚哥之后大哥拿出阿诚哥早就替他收拾好的行李踏上了追妻呸求学之路,别问我为什么知道行李早就收拾好了还是阿诚哥收拾的,我大哥一个连熨衣服都能把一个褶子熨成仨的大少爷,实在不能指望他什么。
     本来我以为我会想念那些被他俩闪瞎眼的日子,现在想想那时候的我真是太年轻太天真了,因为一年之后,我就被送去他们那念书了。临行之前,大姐问我为什么带了那么多墨镜,呵呵。
     哦对讲到这里我想起来,有好几个姑娘私信我问阿诚哥去哪里当兵的,这个不方便说,只能告诉你们那地方离上海十万八千里远,远到我们三兄弟即使闹得天翻地覆大姐都没法立马跑来当面训斥。我就是在那里遇到了曼丽,我生命中最爱的女人。
     在那边的时候因为有大哥老相好呸旧识的关系,阿诚哥偶尔会回家住几天,大哥居然觉得我在家住碍眼而让我去住宿舍!阿诚哥一个月回不了四五天家他居然嫌我碍眼!你们知道这对当时还是单身狗的我造成了多么大的心理阴影吗!这简直就是活生生的歧视我必须反抗!后来我搬进了宿舍。我这叫察颜观色,才不叫怂。
     答主出门一趟回来继续!
————————————————————————
     答主难掩心中愤懑狂奔了回来。大姐让我给阿诚哥送东西,我去公司的时候办公室的人告诉我阿诚哥在大哥办公室,我就直接进去了,接着我立马就滚出来了。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一定先敲门再进去。虽然我还什么都没看到就被大哥咆哮了滚出去,是真的没看到我发誓。
     要说我阿诚哥这个人,大写的手美颜好低音炮鹿眼腰软易推倒,简直就是一缸行走的催情素,对你没看错,一缸。在他没分化的时候就俘获了无数少男少女abo各种类型的芳心,那时候的阿诚哥收情书还会跟人回一句谢谢顺带一个害羞歉意的微笑,直到他跟大哥擦出了能炸裂整个宇宙的火花。我基友郭骑云曾经用十八个字形容阿诚哥:对外高冷帅气抑制剂,对内专治明台老中医。我对此表示不服。毕竟在我眼里应该是对外手美鹿眼低音炮,对内睡衣早餐阿诚嫂。自从他跟大哥开启了没羞没臊的人生之后,递情书什么的简直比睡他还难,以上言论出自明诚后援会副主席。阿诚哥后来再也不对着递情书的妹子汉子abo们害羞微笑了,赌五毛是我大哥逼的。
     据昨天提到的那个老相好提供的情报,阿诚哥费尽心思树立的高冷形象崩塌于大哥追妻而去的第二个月。阿诚哥五年内拒绝了无数痴男怨女,不管是勾引的告白的还是想强上以致被打的,从此全军营都在等着看这朵高岭之花被人追到。然而那天他在食堂吃饭,被人搭讪准确说是调戏了。are you kidding me?我阿诚哥那种段位被人调戏?那个人还活着吗?
     那个人不仅活着还活得从体型就能看出来日渐滋润,没错就是我那个没羞没臊没皮没脸的大哥!我觉得从那以后我对我大哥这个不要脸的程度又有了跨世纪飞跃的膜拜,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据说那天的现场版是这样的……
     这位小哥我看你手挺好看的,想请问你,约吗?
     约。
     不带你们这样玩的!犯规!我们明家的脸都被你们糊墙玩了吗!更可怕的是他俩还装作不认识对方的样子,excuse me?不认识你就约?说好的高岭之花呢? 这虐瞎我的光芒已经连墨镜都阻挡不住了,你们倒是拿出在家天天让我滚出去还把我按板凳上抽的气势来啊!
     对,大庭广众之下,高岭之花就这么被“陌生人”撩走了,求现场人员心理阴影面积。
————————————————————————
     我刚刚瞅了一眼回复好像都比较好奇大姐是怎么同意的而不是他俩是怎么虐狗的,是因为你们也被虐的看不下去了吗……
     你们别看我大哥天天跟阿诚哥打情骂俏的,其实他人平常是一个超级严厉画风超级正常的三十好几褶子精帅哥啊,对内就是从小我犯了点什么错就能罚到让我哭着找大姐,对外就是有人欺负我明家人大哥分分钟能亲自找上门说得人家无地自容恨不能以死谢罪。嗯?你问为什么对内只有对我?因为大哥在大姐面前是一个大写的怂啊。大哥还年轻的时候曾经跟我家死对头他们家侄女有过一段明媚忧伤的暧昧,对方也是个alpha,然而被我大姐一巴掌扇死在了摇篮里,开什么玩笑,明家家训在那摆着呢家法在那供着呢家仇在那搁着呢你还想让那个女人进明家门?侬脑子瓦特啦?那几天大哥脸上的巴掌印没消都不敢出门,连带着在家都不敢吼我,开心。我一直觉得虽说我大哥当年那事极其不靠谱,但是他还真没做过什么太出格的事,直到他追妻而去的第二年春节。
     那年因为我也来这边上学但是阿诚哥没法一起回家,索性大姐就过来跟我们过年又让阿诚哥请了一天的假,我们这也算团聚了。晚饭是大姐跟阿诚哥做的,我打下手,大哥被严令禁止靠近厨房,总算吃了一桌家乡菜的我感动地差点哭出来,实在是比学校食堂好吃太多了啊!吃完饭大家消化的差不多了,大哥扑通一声拉着阿诚哥跪在了大姐面前,这阵仗吓得我也直接跟着跪下了结果还被大哥瞪了。大姐把我拉起来又去拉阿诚哥,他不肯起来,大哥说让大姐先坐,我一看这样肯定是要出大事啊就立马扶着大姐坐下了,明台护姐宝,贴心小棉袄,谁用谁知道。大哥跪在那看着大姐,开始讲他跟阿诚哥这些年的故事,一桩桩,一件件,一字一句地讲,没有他小时候给我们讲故事时的生动描绘,也没有他给学生讲课时的波澜壮阔,更没有他做演讲时的抑扬顿挫,只有对大姐的歉意,和对阿诚哥全心全意的爱。
     其实昨天说过大姐不同意主要是觉得那时候大哥还年轻,再加上有个不靠谱的黑历史,并不是排斥两个alpha在一起,她怕阿诚哥跟大哥在一起之后大哥回头发现只是谈个恋爱玩玩,大姐拿阿诚哥当亲弟弟看待怎么可能容许发生这种事,所以为防引火烧身只能狠心把火苗浇灭。但是大姐没想到大哥不仅是认真想跟阿诚哥在一起的,甚至还计划好了将来去领养个孩子,不行就让我以后多生几个他们给养,哦我该谢谢你们吗。
     大哥那番看似平静无波的描述实则令人痛彻心扉声泪俱下,然而真正戳中大姐心窝子的,是阿诚哥。阿诚哥跪在大哥身边,红着眼眶听完了大哥说的话,只轻轻接了一句“大姐对不起,都是我的错,你别怪大哥”,大姐过去抱着他瞬间哭了出来,然后两个人哭成一团,大哥在旁红了眼眶,徒留我一个人窝在沙发上一把鼻涕一把泪哭成狗。大姐扛起了这个家这么多年,再苦再累也只是咬咬牙挺过去,在我眼里她从来都是坚强的,但她那时抱着跪在地上的阿诚哥,在我们兄弟三人面前,泪流满面。有泪不轻弹,皆是未到真正伤心处罢了。
     我一直觉得阿诚哥说的对不起一方面是觉得伤了大姐的心,另一方面是觉得真正的明家血脉从此断在他手上,后来当着大姐的面说起来,大姐说只要看着他们能好好的就没什么对不起她的,再说明家血脉不是还有明台吗,我忙笑着认错说失言,阿诚哥起哄说要我跟曼丽多生几个,大哥在旁边又笑成了一脸褶子。
     大千世界,还有什么比看到我眼前的家人幸福还要美好的事吗?
     我想没有。
     最后,祝题主所说当事人和看到最后的你们都能幸福。
【完】

写到最后有点心疼懂事了的小明,虽然小明来明家的时候还小,肯定也还是知道自己是被收养的小少爷,大概只是没有阿诚哥那么时时记挂在心里罢了。但他忘了,其实他们早就已经是不可分割的一家人了呀。
人生意义上第一个完结虽然是篇写成了啰啰嗦嗦的知乎体但是还是好开心呀(๑•̀ㅂ•́)و✧
谢谢能看到这里的你们,我们下篇楼诚见啦ヽ(〃∀〃)ノ

评论(5)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